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665

        一、 调研时间:2019310

      二、 调研单位:鲁泰集团

      三、 调研人员:王强、宋勇等

      四、 调研目的:

    按照学院顶岗实习管理规定,我系由王强主任带队,带领负责实习的同志到企业调研。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了解目前2016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对往届在企毕业生做回访。二是为2017级学生实习选择信誉良好的企业作为学生实习基地,进行校企合作培养学生。三是是为明确服装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专业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计划。

       五、 调研内容:

首先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对于高职院校人才培养问题,他建议学校应加强学生的职业道德教育,特别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要具有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品质,才能得到长远的发展。另外,企业最缺的是技术人员,高职院校学生最好按照企业岗位需求分方向培养,培养专门的工艺师、打版师、跟单员、综合管理人员、销售人员等。

       六、调研总结:

通过企业调研,将调研学习的经验体现到人才培养方案当中,也会运用到实际教学当中,以保证我院培养出高精尖人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工作任重而道远。有学院的高度重视,有老师们的精心培养,相信我院定能实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适用型人才的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