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竞赛工作总结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18

  在2019年的教学工作中,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教学理念,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我系的积极组织、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有55个师生教学科研参赛项目在国家级、省、市级大赛中获奖,累计获奖人数达80余人次。其中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在第十二届“银通·棉之稼”杯全国校服设计大赛中共计24人次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在2019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共计9人次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9年,我系教学科研竞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奖面和获奖数比以往都有较大的突破,这些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指导教师的科学培养训练的结果,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及节假日辛勤工作,甚至有的老师带病指导学生,无私奉献,这些成果来之不易,是师生们的骄傲,也是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的光荣,祝贺他们取得的辉煌成绩,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教学团队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钻研科学知识,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戒骄戒躁,努力进取,在以后的竞赛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祖园园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