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3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迟高等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的公告》要求,教务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教育教学实施预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本着“到校延期、教学不延期、学习不延期”的工作思路,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详细规划了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主要开设了《服装结构设计》《服装画技法》《服装工业制版与推板》《西洋服饰史》《服装生产管理》等10多门专业课程。

   为了保证教学顺利展开,很多老师准备了多种教学形式,投入大量的精力整合课程。老师们通过学院培训,利用学院超星平台,通过建立课,上传学习资源,用在线互动、同步课堂、实时直播、速课等形式开展多种线上教学。

   经过三周的线上学习,服工系的同学们也积极响应,通过学习平台完成任课教师要求的学习任务,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交流,确保了学习质量。

张吉升老师直播《服装生产管理》


曲长荣老师直播《服装结构设计》


 宋勇老师线上答疑《服装工业制版与推板》


学生认真听网课,仔细做笔记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