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红色战车在我心中军民文化联谊”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20


202098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工系学管科崔梦梦老师带领志愿者文艺队员19人来到了驻泰某消防中队,迎来了“红色战车在我心中军民文化共建” 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融合”理念。

                                                   我系文艺部志愿者与消防官兵合影


活动以舞蹈《美人吟》开头,清新脱俗,耳目一新。文艺志愿者们展现了多种形式的演出,或深情款款的歌曲《夜半小夜曲》、或慷慨激昂的歌曲《女兵谣》、或幽默诙谐的小品《满腹经纶》等。最后歌曲合奏《不忘初心》感动人心,为演出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演出活动结束后,消防员们展示职业技能,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舞蹈:《美人吟》                  相声《满腹经纶》                舞蹈《映山红》


    

                                                    学生观看消防知识                   消防官兵展示救援知识                消防官兵展示救援知识   


此次活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有利于军民共建。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学习消防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个人责任意识。文艺部志愿者表示,会十分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奋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不负韶华、无愧新时代的新辉煌!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