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教泽绵长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32


  910日,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各位教师向往常一样上班工作,或坚守在三尺讲台上,或批改作业于办公室,或积极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活动中,忙忙碌碌。


    

宋勇老师在上课                                           服工系老师参与创城


  但今天又是特殊的,系电子宣传屏滚动显示着对全体教师的祝福,系大厅展出着学生的教师节板报,绘制庆祝着属于教师的特殊节日。很多教师也收到学生的祝福信息,毕业生寄回的卡片,花束。


    

   电子屏宣传祝福                             教师节板报                                              毕业生送教师花束


  学海无涯,师即一叶帆舟,领航远行;知识之泉,师则提壶灌注,培育新人,这是教师的责任,也是教师的荣耀。愿各位教师桃李芬芳满天下,教泽绵长遍九州!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