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12



为贯彻落实安全隐患行动方案,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的发生,刘增啸老师于9247:30根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校园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方案》组织了全体在校负责人会议。


刘增啸老师在部署安全工作

这次会议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区域管理,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实训室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在本次安全大排查活动,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一定要提升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我系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要求其尽职尽责,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直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明确了“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