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68

 


为使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广泛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精髓,使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系于929日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宣传部绘制中秋、国庆主题板报,在教学楼大厅展出,各班级纷纷开展相关主题板报,板报内容精心设计,广泛宣传传统节日,营造出了浓厚的民族节日氛围,以此弘扬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我系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写出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同时我系号召并组织观看爱国影片,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引发爱国主义热情,也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集体主义观念,让全体师生找到一种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宿感。(撰稿人:李书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