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20


        


       历史定格,英雄长眠。时至今日,我们仍能触摸到先烈们跳动的脉搏,仍能感受到先烈们的呼吸频率。正是因为他们的伟大,中国巨龙腾飞于九霄之外,华夏巨人屹立于民族之林,正是因为他们的牺牲,一个古老民族书写下一篇新的乐章,一个泱泱大国崛起于世界的东方!

       今日,我国的神州五、六、七号、嫦娥一号、嫦娥二号、嫦娥三号飞船能成功发射,能有这些辉煌都要感谢我们的英雄,是他们用血肉、生命换来了现在的和平。

      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发扬团结友爱,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精神。从现在做起,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认真学习,用加倍的努力去拼搏,掌握更多的本领,让祖国更加璀璨、繁华。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

         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撰稿人:王梦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