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开展期初听评课教学检查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40





为了更好地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堂,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在本学期期初1-4周开展了为期四周的专业教师听评课教学检查活动,涉及专业授课教师27人次。

在本次听评课教学检查活动中,每位授课教师都能熟练地运用多媒体进行教学,与学生积极互动,体现了知行合一的理念,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各位授课教师为了上好课都下了很大功夫,从教学手段的运用到教学环节的设计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切切实实把本次活动作为交流与提升自己教学水平的平台。系主任郑军、教学副主任宋勇、相关专业团队负责人、专任教师及教学科人员参与了为期四周的听课。在随后的评课环节中,听课人员针对每位授课教师的亮点与不足都做了公正客观的评价,从教学理念到教学设计,从教师的专业素养到有效的课堂教学管理都做了详细的点评,为老师们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专业课堂教学的有效管理水平,同时还为我系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教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