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在路上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20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我们系在学院领导指导下在202069月期间组织开展了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大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作用,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7个教学团队全部参赛,共35名教师和68学生组织创新项目60余项。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审,李松燐老师和朱琳老师的《“汉服”之所在,匠心之所及》被学校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同时根据《泰安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暂行管理办法》和《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在“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有10名教师和40名学生组织创新项目10项参赛;在“力博杯-第二届泰安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有15名教师和48名同学组织创新项目12项参赛,经过专家初赛筛选,鞠霞老师和白展展老师的《智能云衣柜》项目获得复赛资格。下图为鞠霞老师在指导学生创新项目。

撰稿:鞠    霞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