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升副主任指导学生在山东省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19


20201114日,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数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泰山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8所高职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共8名学生参加决赛,其中由我系张吉升副主任指导的18服设实验班颜建梦荣获一等奖,18工艺3+2班杜金鑫和任玺荣获二等奖,18工艺3+2班朱忠旭、卢丽静和19工艺3+2班孔蔚晴荣获三等奖,张吉升副主任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张吉升副主任在教学过程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善于启发和引导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深受学生的喜爱连续指导学生参加两届山东省数学竞赛,每届都成绩斐然,名列榜首。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