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服装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培训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290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职业院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为了推进三全育人,规范人才培养全过程,特开展服装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说明会。

培训中,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两位专业负责人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详细讲解。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孙宁宁老师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及改进方向五个方面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进行了详细说明。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负责人曲长荣老师从专业基本概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关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本系专业设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的课程改革和课堂教学指明了方向,为提升我系的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