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到山东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33


 2021111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郑军、宋勇、马宝利、白展展四位老师到山东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此行目的一是给企业送荣誉证书并表示感谢。在2020年年末结束的“尚德杯”全国大学生校服大赛中丽源工贸有限公司无偿提供了参赛学生的面料,学生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二是与企业探讨论证了针织行业、产业开发前景与实施策略。公司佟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车间,介绍了针织设备与制作流程,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国内外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积极探讨了针织专业的校企合作模式及如何全面提升针织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人文素养等议题。


  

佟经理带领我系领导、老师观看车间           我系领导、老师与佟经理探讨专业知识

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营范围包含:针织服装、印花、绣花加工;坯布加工、销售;辅料加工、销售;产品进出口贸易;纺织技术研发、推广、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等。


  

此次交流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为我系的专业建设论证提供了行业、企业和市场需求依据。


撰稿:白展展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