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勇担使命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06

 20214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先烈,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此,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勇担使命活动。旨在倡导大家缅怀先人的同时保护好环境,同时也希望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此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下午230,服工系志愿者出发到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集合完毕后,开始了庄严的扫墓活动,同学们心存敬仰,深情缅怀复圣先贤。在扫墓过程中,大家怀着敬畏之心,一丝不苟地打扫陵园的每一个角落,捡垃圾、扫落叶、清扫英雄碑上的灰尘......随处可见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同时,他们也在不断了解历史、并将其铭记于心。

 

     


通过扫墓活动,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感珍惜,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革命先烈的事业发扬光大,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 李方园 刘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