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7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贯彻学习党的会议精神,号召学生深入了解党史党章。为此,我系团总支于45日晚举行了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线上大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问卷的方式展开,内容涵盖知识面广,聚焦度高,针对性强。同学们不仅仅把它当成一次活动,更视为一次学习的机会。了解初心,铭记初心,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了解党史国史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经验,从中获得启发,为明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在竞赛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认真答题,充分展现我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此外,参与本次5场竞赛答题,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

    

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以传承历史,发扬精神为目的,展现祖国及我党的风雨历程,以知识竞赛为方式,引导青年大学生爱党兴国荣校相统一,知识价值行动相融合,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