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组织各班学生观看《建党伟业》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99

  


421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各班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

近两个小时的影片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清晰的展现了出来,真实地再现了革命先辈们在民族存亡的紧要关头英勇抗争的历史故事。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到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在水深火热的社会生活中建党的艰难和不易,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体会到我党在历史上的不可替代性。

此次《建党伟业》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敢于牺牲和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