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组织学生五一去泰山做志愿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204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契机,51日至5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泰山开展了为期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投身景区,用热心和真诚的服务在红门景区留下了一抹靓丽的志愿红。

  

     

 

      泰山风景区一直以来都是游客向往的圣地,虽然客流量大,但是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我系五一志愿活动的学生分别分配到风月无边~斗毌宫1人,斗毌宫~阁老桥1人,阁老桥~三官庙1人,三官庙~经石峪1人,经石峪~灵应宫2人,灵应宫~东西桥1人,东西桥~判官岭所1人,判官岭所~奉天总理纪念碑1人,奉天总理纪念碑~卧龙槐1人,卧龙槐~壶天阁1人。他们在景区内提供问询服务,为需要帮助的游客提供服务;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拾捡垃圾,为游客营造一个洁净的旅游氛围。五一假期学生志愿活动的开展,使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志愿者成为了泰安红门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生旅游志愿者服从景区管理,积极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为景区树立了良好景象。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增强了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能力,更好地发扬志愿者服务奉献的优良传统,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获得了服务社会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学生明德尚能、求实笃行本色。

                         李方园 刘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