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五四歌会-青春之歌》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19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学生参加线上《五四歌会·青年之歌》主题活动,旨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为服工系学子提供展现才华与风采的舞台,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活动是由人民日报主办,是以直播的方式开展。本次歌会主要以演唱歌曲与互动PK两个章节的交辉相应,通过对时代与续写、榜样与传承、青春与绽放的激情唱响,用年轻化的表达引起青春共鸣,展现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肩负重任、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用唱响青春之歌和时代之歌的方式展现出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紧跟党的奋进步伐和续写新时代中国青年不懈奋斗的精彩篇章。

  

    一百年的风雨,一百年的坚守。鲜红的党旗,象征着百年来中华儿女的满腔热血;挥动的党旗,彰显着广大青年在党旗引领下奋勇前行,不断书写青春华章。

   李方园 刘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