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840

    

 


    为贯彻省市团委关于在全省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发扬共青团“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根据学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通知要求,服装管理与工程团总支宋帅老师于514组织各班团支书及学生班干部参加主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刘晓蒙老师开展学习讲座。

 刘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详细阐述。从历史时期的划分及其逻辑、重大历史事情的解读、深刻认识经济体制改革、正确认识社会主义改造与社会主义改革的关系、正确把握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性质及相互关系、个人心得体会等方面,带领学生们专题学习了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学习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使同学们认识到历史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我们最终克服重重困难,迎来了新的光明前程。对各位团员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地革命思想洗礼。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生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