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拓宽实习就业市场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04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的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积极发挥企业在实施职业教育中的办学主体作用,611日,青岛惠陆有机硅有限公司刘殿华经理到访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马培安刘殿华经理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

马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询问了青岛惠陆有机硅有限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现状、公司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刘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规模现状,以及能够提供给毕业生的岗位需求。马院长与刘经理达成了基本共识,在深入调研企业典型任务和个性需求的基础上,可以尝试课程建设或者培训的方式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实习就业市场。校企双方通过资源互补融合,建立应社会所需、与行业接轨、与企业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最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郑军、教学主任宋勇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