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1921”绘画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95

广大青年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在时代前列、奋进开拓奉献的青春风采,积极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舆论氛围,6月15日工系学管科李方园老师组织各班级开展了“致敬1921”绘画展览活动。

   本次绘画活动受到了同学的积极响应,有的同学用画笔描绘党革命的风雨历程,抒发对革命先烈敬仰和怀念;有的同学通过作品展示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丰硕成就,表达浓浓的爱国之情;还有同学在画纸上勾勒着当代大学生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在继承和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等等。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之中,他们所创作的一幅幅作品,构图完整协调、色调搭配和谐、形式新颖独特、时代气息浓厚,具有象征意义充分体现了服工系学生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李方园刘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