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培训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56

    618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实习管理,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培训会。系主任郑军、教学主任宋勇、教学科长朱琳以及2019级各班主任等教师参会。

培训会中,朱琳科长首先明确了学生实习目的和任务,强调了学生实习是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然后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流程,从宣传发动、实习过程到考核总结,详细的将实习工作环节做了整理。宋勇主任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校友邦系统的使用以及成绩评价等实习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补充。最后,郑军主任强调了实习工作中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的重要性,对实习指导老师进行鼓励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将学生实习工作落实好。

         

本次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培训会,对19实习指导教师有切实的指导意义。要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就要把实习工作做好,通过实习进一步推进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