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教学成果展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89


为响应我院内涵提升行动计划的开展,更好推动课教学改革,探索“三教改革”的实践路径,注重在育人过程中强调“课程思政”,体现不同课程的内容互补、功能协同、价值系统性,6月22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立体裁剪》、《专题设计》、《服饰图案设计》的课程教学成果“重温红色经典,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系列图案设计、T恤创意装设计作品在实训楼二楼展出本次展示的作品80余件套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的课堂实训作品

立体裁剪》、《专题设计》、《服饰图案设计》课程是服装专业的必修课程,实用性、实践性较强,需要综合服装专业知识进行成衣及款式创新设计与制作,重点考查学生综合专业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实践操作动手能力、创新能力。

本学期期初,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提出“合格课程建设达标”的教学改革工作。合格课程建设是课程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达到合格课程标准是对课程建设的最基本要求。重点围绕课程梯队建设、教学内容建设、教学方法和手段、课程质量监控与效果评价等方面开展工作。对于每个课程进行了课程标准的梳理,采取课前集体备课,课中落实教研活动反思,课后进行有效课程评价的实施过程。强化了全员参与的听评课制度,以课程负责人为引领的不断磨课,打造人人有金课,课课要合格的目的,通过近一个学期的实施,收效显著。





      


      

     


   


  

      

撰稿:李中华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