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积极对接企业做好供需见面会工作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21

     

2021625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校企合作单位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暴玉营、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陈峰、山东昊宝服饰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宋瑞霞应邀来我院参加供需见面会和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他讲到:“作为市属高校,我们举办本次供需见面会,一方面是想为毕业生就业和在校生实习提供更多机会,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人才留在泰安,服务于泰安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未来我们也会继续走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路子,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泰安、服务泰安。”

与会的各位企业家陈述了各自对于不同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为我院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达成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共识。校企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方向、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探讨,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培养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