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制版师》认证考试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901

      72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164名师生参加了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组织的《服装制版师》中级工认证考试。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标准《服装制版师》2019版的规定,对考生进行了90分钟理论测试和120分钟实操测试。

     

     

理论测试现场

     

     

实操测试现场


考评员阅卷现场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通过集体备课、学术沙龙、参观学习、学历提升、教研成果展示、教学赛事、技能辅导等多项举措,充分发挥每位教师专长,提升教师职业发展,使教师们感受到对职业的荣誉感与满足感。专业以“精准服务职场+职业”为定位,课程以“夯实基础+通用能力+职场素养+岗位应用”多维理念构建,实现岗课证赛协调培养,为学生未来继续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中华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