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马培安率队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8-07浏览次数:344

8月2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七部委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发展战略,学院马培安院长率教务处、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对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山东雷诺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壹加服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座谈中岱银张广闻总监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对实习毕业生的用人需求、岗位技能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雷诺人力资源李燕部长介绍了公司生产情况、发展方向,提出在实习毕业生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壹加服饰人力资源副部长李青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创新、科技研发等情况做了简介,就教师和学生到企业实践、顶岗实习等事宜做了交流。马培安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概况,进一步与各企业探讨了与我院大型仿真实训基地共建、校企师资双向挂职共同育人等校企合作事宜,促进了实习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