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韧率队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8-07浏览次数:328

83日上午,学院党委张韧书记带领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前往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就专业建设、专业实习、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技术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现有熟练机工450名,各种缝纫设备和专用设备共463台多年来,公司以严格的管理和过硬的技术,为外商加工制做世界名牌服装产品主要是摩托车服装、防寒服、滑雪服等系列服装。公司年产各类服装近40万件,年出口货值1000多万美元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产品展厅,观看了产品主要的工艺流程,生产加工、检验检测等特色工艺,然后进行了交流座谈。王总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发展方向,也提出了今后发展中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张书记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思路,针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提供了专业建议,给企业带去了技术和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