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马培安率队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8-07浏览次数:455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和社会共赢。84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马培安、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吴士峰、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郑军等一行前往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营范围包含:针织服装、印花、绣花加工;坯布加工、销售;辅料加工、销售;产品进出口贸易;纺织技术研发、推广、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等。在座谈会上,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佟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对于服装人才的需求状况。


      马培安院长简单说明了我近年来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对我院专业建设的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对校企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提供了有效建议,希望未来在专业发展和员工培训方面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

此次合作交流会明确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完善校企合作,达到共进共赢的人才培养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