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谱新篇 志愿先锋暖人心 服工系学生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 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99

  

  新学年、新征程,又是一年开学季,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8月30日早上6点30分,12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新生接待处,开始了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新生陆陆续续地报到,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志愿者们佩戴工作牌,身穿志愿服,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与真诚的服务态度,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精神,为新生答疑解难、介绍报道流程、为他们搬运行李、办理各种入住手续。一条龙的志愿服务活动既为新生提供了便利,入党积极分子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打造出一段青春与红色的记忆。

  831日,在绵绵细雨中迎新活动继续进行,夜幕将至,志愿者自发去往新生的宿舍,又促使大家尽快融入宿舍新环境、适应新生活、熟悉大学环境、感受新家庭的温暖、迎接新挑战。

  91日,新生军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做起了保障服务工作,提供饮用水、协助班主任考勤、核对物资清单、提供简单医疗服务、新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利用训练间隙,志愿者们还带领新生开展了“才艺比拼”等活动,引导新生在大学一开始便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对新生的志愿服务工作还在持续中,积极分子志愿者们表示收获很大,真正体会到了要成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以身作则,也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展现服工系学生党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