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组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生开学第一课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46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勇做新时代“挑山工”,服工系团总支组织新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新生集体观看建党百年庆典,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大二团学干部与新生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深入的学习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投入,活动后积极参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征文活动,共征集文章200余篇。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是同学们在活动交流中最真切的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大学生活中,不负时代,不负期望,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民族复兴这一历史进程中展现个人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