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团课|团支书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23

   为继续推进团员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服工系团总支于9月9日组织全体团支书参加主题团课学习,本次学习由段伟老师主讲。

  

  

    段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围绕中国近代发展,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从多个角度带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当前我们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使同学们对党百年征程充满敬意。最后段老师联系现实,向同学们提出要求,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责任不分大小,小事亦是贡献,更加激发起了同学们对新征程的向往与奔赴,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回首过往我们坚定不移,展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同学们以“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前辈楷模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拼搏,攻坚克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20本张潇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