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师恩,铭记一生!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74

——服工系“红船列车”学生党校开往九月第一站

 

硕果飘香,祝福飞扬,金秋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时节。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的教师节。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们感恩老师、知恩图报的品德,910日,服工系“红船列车”学生党校开往九月第一站,开展了“不忘师恩,铭记一生” 教师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97日,“红船列车”学生党校110教室,严龙老师主持站前准备会议,各教学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根据服工系专业特点,讨论、策划、确定了“教师节所想到的”、“如何开展教师节活动”、“如何表达感恩之情”等活动方案。会后,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带领同学们利用网络、集体讨论、视频、亲手制作并赠送贺卡等多种形式进行师生互动。

  

  

9月10日,当老师们进入教室那一刻,同学们全体起立,送上一声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奉上精心制作的贺卡;与此同时,军训场上,2021级新生向教官献上了真诚祝福;系二楼大厅展台上,展示着学生们亲手制作的贺卡和对老师的祝福......美好的祝福一直环绕在班级、教师办公室; 中级班入党积极分子组织观看“最美老师”的视频、教师节征文比赛,希望可以凭借绵薄之力使老师们感到快乐和幸福,大家在“心语横幅”上签名寄语,全场充溢着浓浓的师爱、满满的感恩。

  

通过活动,“红船列车”学生党校向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无私奉献,表示要不忘师恩,铭记一生,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和爱国主义情怀,更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贴心温暖的教师节。

  

“红船列车”鸣笛前行,砥砺开往下一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