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深入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调研座谈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41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升我系内涵建设,1019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由郑军主任带队,对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座谈。

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是山东首个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也是全国印染领域唯一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创新中心拥有包括东华大学等11所高等院校在内的产学研58家成员单位,覆盖了印染领域70%以上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创新平台





在技术创新中心人事部部长李荣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从文化理念、建设背景、发展战略、人才团队、运行模式、研发方向等方面全面的了解了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接下来参观了染整通用实验室、生态仿制品检测实验室等多个高端实验室。最后与检测中心杨启鹏主任等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郑主任介绍了服工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的概况,并就企业对实习毕业生的用人需求、岗位技能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创新中心也提出了今后发展中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此次座谈不仅为我系现有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方面开拓了新思路,也促进了校企合作更加深入的开展,推进了我系内涵提升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