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板报展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8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服工系团总支组织同学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用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出来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学们纷纷积极踊跃地参加本次活动,而后,团总支同学秉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将优质手抄报于121日进行展览。

   通过本次手抄报展览,使得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鲜明形象的树立在同学心中,同学们驻足观赏时领悟到: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我们应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建成“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