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竞答赛和签名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06

    以“走进大学--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防艾滋病日宣传日来临之际,组织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让学生全面认识和了解艾滋病,从自身做到健康生活,包容和消除对少数人群的歧视,以达到宣传预防艾滋病为目的。

  

 

  

 

  

为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预防工作,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在防艾滋病日举行了预防艾滋病现场签名活动。活动现场现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系学生会组织人员还为同学们发放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材料等。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在李子霖老师的带领下于十二月中旬举办了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各参赛选手表现了较高的知识储备,为广大师生贡献了多场激烈的知识抢答竞赛,同时大家也做到了“预防艾滋病,自身做起”。

  

  

  

 


最终是2020级工艺4班的杨磊、鲍柯宇同学获得本次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答题竞赛和签名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山服学子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山服学子对艾滋病地认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并引导学生关注关爱艾滋病病人,用平常心对待艾滋病病人,从而使全社会愈发和谐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