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展示风采 听评共促成长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287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学过程,保证备课质量,提升教学技能,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面向入职五年内的教师开展听课活动。


 △课堂展示风采

听课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展现了个人课堂魅力,有的授课风趣幽默,有的授课沉着稳重听课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利用多媒体APP信息化手段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注重理论讲解的同时兼顾实物演示和有效互动,使教学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形象。在课程设计的各个环节都各有千秋,充分体现了我系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给每位同学和听课老师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听评共促成长

听评课活动是教研组成员共同进步的平台。每次听课活动后教学组都会进行评课磨课,教研探究,最终在教学设计、教师语言、课堂推进三个方面总结了宝贵的经验,有效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帮带作用,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撰稿:张    良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