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年终全体教师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49

   15日下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年终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郑军主持。

会议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梳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2022年各项工作的任务方向和落实举措。

学管主任张吉升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假期防疫工作,要时刻关注学生在家的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指导学生过一个平安、健康、和谐的假期。

教学主任宋勇总结了过去一年教学上的工作,并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现代家用纺织品专业建设、合格课程建设、假期实践锻炼、实训室建设、专升本等工作做了安排。

陈东梅书记传达了学院如何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展党建活动、安全教育、综合治理等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进行学生党校建设、学习强国、学生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最后,郑军主任充分肯定了服装工程管理系在2021年度十大工作亮点,并针对“四有工作法”的落实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对满意的工作要持续坚持,对不满意的工作要拿出措施进行改进。他还对假期前、假期中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2022年度的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锐意改革,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国家、省市职业教育精神,持续加强内涵提升建设,每个人都要做一个无愧时代的职教人。

撰稿:王    楠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