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合格课程建设座谈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16日下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合格课程建设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促进课程建设理念和经验的交流,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会上合格课程负责人宋勇分享了《服装工业制板》在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通过合格课程建设,该课程在2022年被评为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教材被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

  

教育是社会发展的基石,而优质的课程则是教育教学的核心。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因此,我们有必要加强课程建设的研究和实践,不断探索适应时代需求的创新教育模式。
   本次座谈会多位课程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通过研讨和案例分享,我们将深入探讨课程建设的核心问题,如课程目标的确定、教学内容的组织与设计、评价与反馈等。同时,我们还将关注跨学科课程的开发、信息技术在课程建设中的应用等前沿研究领域。我们相信,本次分享会将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优秀课程的传播与推广。通过共同学习、思考和探索,我们必将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的水平,并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宋  勇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