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教学工作的规范与有效进行,1116日下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与评估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内容:

一、教学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

介绍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背景与重要性,强调提高教学质量对于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性。

二、教学检查工作的组织与安排:

本次检查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1113日至24日,系教学检查领导小组组织开展自查自评、自我诊改,学院组织专项检查或抽查各系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三、教学检查工作的具体内容:

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四、教学检查工作的评估与改进:

对教学检查结果进行评估,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五、督导与指导措施:

会上介绍学院对于教学督导与指导的具体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系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也是我们不断追求卓越的表现。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的召开,我们相信能够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果,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发展机会。


撰稿:宋   勇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