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岳普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工程系座谈交流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18,新疆岳普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陈倩校长专业教师们,跨越千山万水,来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座谈,就纺织服装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座谈会上,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郑军,书记陈东梅参会教师们对岳普湖职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教学成果。此次来访,岳普湖中职校希望通过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交流,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双方一致认为,服装行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行业,需要不断地适应市场需求和行业变化。因此,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双方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所学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纺织服装行业人才,为推动地区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陈晓倩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