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培训总结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7日晚上,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在服工系111教室顺利召开。

   首先,会议开始,各个部门的成员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做了下一年工作展望。

   接下来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工作总结,指出了本部门中这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接着,学生会主席总结学生会这一学期举办的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第一:学生会各部门做事缺乏效率;第二:很多的成员都是有想法无行动,缺乏主观能动性;第三:大家缺乏很好的沟通,导致大家意见不统一,做事不齐心;第四:新成员都没有创新思维,照搬模式。

   最后,学生会主席对新的一年做出了新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撰稿:孙悦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