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新教师考务培训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在当前的教育环境下,考试作为衡量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其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显得尤为重要。为了提高考务工作的规范性和高效性,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特别组织了此次新入职教师考务培训。集体学习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关于考试的暂行办法》、《关于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成绩考核及有关问题的规定》、《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的有关处理规定》等相关文件。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新入职教师对考试规定、流程和标准的理解,提高考务管理能力,优化考试服务。培训会上教学主任宋勇对考试规定和流程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考试流程及考务工作各环节的要求。带领新入职教师系统学习了考务工作细则及监考工作操作规程,详细解读了试卷领取、试卷分发、学生证查验、交卷流程、违纪学生处理等工作要求和操作规范。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教师明确了职责要求,掌握了操作技巧,提升了能力水平,为顺利完成考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