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工作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3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会在服工系109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

    首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东梅作了新学期开学规划,展望未来、理顺工作思路。强调学期工作重点,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制定好学期计划,并不断充实、反思、提升自己,增强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等“三个能力”,团结协作,摆正工作作风,注重创新。

    其次,崔现海主任明确工作分工,对工作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并指出要讲求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效果,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方向和重点,为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我们将团结一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管理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撰稿:李文琪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