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吴燕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856



吴燕,服装工艺团队负责人,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服装形态与理论研究。20136月进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工作,主要担任服装结构设计、服装工业推板、服装立体裁剪、服装工艺、服装机械原理、课题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吴燕老师在专业知识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钻研,不敢松懈。先后参与了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男装纸样设计与制作》、《服装工业制版》和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服装CAD》、《女装纸样设计与制作》等课程建设。在教学科研方面,主持编写了“十三五”职业教育部委级规划教材《服装通用制图技术》, 参与编写高职高专“十三五”规划教材《服装工业制板》和《服装结构设计》,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6项,课题获省级优秀成果奖1项,在省级、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在指导学生方面,吴燕老师辅导学生耐心细致,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各种大赛,其中指导学生获泰安市大学生科研立项2项,指导学生参加泰安市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并获奖,个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吴燕老师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及政策水平,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有效的完成学校及上级领导布置的任务,多次被授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就业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导师”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