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48

7月16日上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服工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青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个部分,一是李青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在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出第一党支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自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李青同志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提出整改措施,决心通过整改,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与会党员杨敏、崔梦梦、李青、张吉升、彭蕊、张蓓、梁会城、刘增啸、孙敏、孙甜甜、李方园、鞠霞、陈东梅逐个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都能本着扎实认真的态度,深度剖析自身不足,做到了实事求是;四是系党总支书记陈东梅同志点评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处于这样一个重大历史节点,我们更强烈感受到党在中国社会中的引领作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思想理论及领导讲话,非常必要和及时。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实事求是、毫无保留进行自我批评,深度剖析自身不足,效果较好,希望同志们以此为契机,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贡献力量;最后,李青同志总结根据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在会议中,大家发言积极、直言不讳、气氛活跃,敞开了心扉,句句都是心里话,反映了同志们对工作的一片热忱和殷切期望。整个组织生活会既严肃又十分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们一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纪律与规矩意识,立足本职,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员,更好的为学院、为系、为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