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召开“亮身份 当先锋 做奉献 树标杆”动员大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88

97日,服工系党总支开展“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动员大会,会议由李青同志主持,服工系主任郑军、党总支书记陈东梅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强化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学院教科研工作中当标兵、作模范。会上,李青同志传达了《中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陈东梅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指出党员佩戴党徽,看似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实则意义非凡,要让戴党徽成为一种常态。通过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活动,在党员队伍中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典型、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使党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推动学院建设重要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党员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活动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成了人人当先锋的良好氛围。                 

(撰稿  王兴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