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党总支赴特巡警支队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爱岗敬业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实践主题,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建引领形成爱岗敬业共谋发展的教学氛围,1012日,我系党总支与基础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前往泰安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开展 “守初心 担使命 爱岗敬业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我系党总支及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双方开展座谈会进行交流学习,此次活动旨在对支部党员教师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书育人,忠于职守,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为人师表,为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作出应有的奉献。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宣誓结束后,我系陈东梅书记颁发聘书,特聘特巡警支队郝朝杰同志担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法制辅导员定期为师生开设网络安全、 等专题讲座,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添一份保障。

会后,全体党员走进警营,参观了政治生活馆、警械库、内务展示、靶场、枪操和警犬训练等,了解特巡警队员生活、战斗及工作细节。通过学习公安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加强了基层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

本次与联合党支部一起到泰安特巡警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警民情谊,也是对党员加强师风师德教育的良好契机。教师可以零距离接触警营文化,树立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执行力。通过组织活动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