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开展冬季安全稳定月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的发生,我系学生管理科刘增啸老师于12月2日晚自习,根据《冬季安全稳定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了全体在校各班级负责人会议。       


     会议主要分析了校园安全隐患,培训了学生应具备的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事故处理能力。对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区域管理,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实训室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各班级负责人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班级成员,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我系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要求尽职尽责,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直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