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云展厅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167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秉持“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标准,切实做好党史教育工作。

 

    服工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寒假期间线上进入“红色云展厅”观看学习,引导全体同学感悟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同学们以手机或电脑进行“红色云展厅”观看学习。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做好党史教育工作,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而展开的 “红色云展厅”公益展播活动。 

通过此次“红色云展厅”线上学习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里,新征程下,将积极学习红色知识,争做红色新青年,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红色,是血脉,是信仰,是精神亦是力量。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全体师生必将坚定初心,不忘使命,以红色传承爱国情,以奋斗助力中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