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心,温暖送对联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234

2022127日,山服学子葛玉坤回家组织在校大学生们在引马镇大黄庄行政村开展了维期4天的“关爱老人心,温暖送对联”志愿者活动。为村里的老人们送上春联和福字,并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一位老人,就是一座博物馆。这座博物馆里,馆藏着丰富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老人们具有丰富的人生经验和阅历,他们的勤劳和智慧造就了今天和谐美好的社会,让我们衣食无忧,让我们能更好的学习知识,让我们的视野更加广阔。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总计成功拜访36家老人,送出72副对联,142张福字。


此次活动,加深了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情感的羁绊,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志愿者们也将自己对老一辈们的关心真切传递到大黄庄村老人们的手中。

  

 

  

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回村里,给村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此次活动,看到老人这么开心,心里非常高兴”葛玉坤说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本次探‘宝’活动中,让我对大黄庄村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老人们接过春联时脸上的笑容,也让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李现裕说

  

 


听着老党员谈论着过去行军打仗时的艰苦,还有在共产党领导下大黄庄村的变化让我感触良多。我非常庆幸自己生在这个和平的时代,而且更加坚定我一心向党的意志。就像老党员所说的‘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葛广送说

  

 


 

关闭